有其母必有其子

上帝好像說漏了點東西。

lycn0203042_1024_1024
Source: Topick林宇翔

將T Shirt穿在恤衫之上,就有如將底褲穿在褲子之上,一係是超人,一係就是傻佬。林鄭長子林節思是否傻佬尚待診斷,但肯定不是超人。

要在恤衫上面笠件print tee,可能是Auntie Carrie公關團隊精心安排的dress code,林節思穿大學迎新營風格的藍色頹tee配formal shirt上陣,應該是想靠t shirt帶出實幹味,但也要用底下的formal shirt顯示精英的身份。只可惜,真正的精英是不會犯下這個穿搭錯誤的。

hk01
是當成冷衫穿的意思嗎?Source: HK01江智騫

T shirt出現是為了隔開身體和較粗硬的外衣,以及防止汗跡沾上外衣,反過來穿在恤衫之上,既無保暖的功能,亦無瀟灑的外觀。當然現在將t shirt當外衣著很正常,但夾硬要在下面穿上恤衫,只能說是非常多舊魚的做法。

唯一的解釋,是完場後可以直接脫掉t shirt,不用特地換衫。但喂阿哥,話就話「特首選戰」只不過係場公關騷,幾百萬人有份睇無份投,但都可唔可以畀多幾錢肉緊呀?有人說過香港的困局是美學問題多於政治問題,佬訊其實是同意的。

緊貼佬訊fb:loshunmag

佬訊ig:loshunmag

One thought on “有其母必有其子

Leave a comment